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时间~让我更想你~


虽然没有正式的见过你,
但依然能够让我想起你。
从网上看见你新发的贴,
从网上看见你新留的言,
胆怯的我不敢留下语言,
胆怯的我让我偷偷想念。
再次上网偷看你的图片,
再次上网偷看你的心声,
这只会让我更加的想念,
这只会增加想你的意念。

你的图片,勾起我心中的忆念,
我的想念,引起我夜间的梦见。
你就是我,心中美丽的弦,
请弹奏起,你那美丽的弦。

我爱你的无法无天,
也怜你的美丽双眼。
还有什么让你寂寞?
让我这样陪你渡过。

我知道,你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也知道,你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我愿意给你双人床,
一百五十公分的宽,
两个一百公分的长,
我愿意让你睡双人床,
让你一百巴仙的寂寞,
变成肯定的温暖被窝。

从看图片,到与你聊天,
一直追逐着你的脚步,
你不懂肩上剩下的能量,
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能借你我所有的能量,
陪你等着他的回懵。

一个永远平衡的天秤子,
一条等着某人的双鱼儿,
在寂寞的时候,
秤子是陪着鱼儿,听着他的故事,
他们都知道,你渴望他的爱,
但我也知道,我渴望你的爱。

你美丽的相片,
我刻意的收藏,
缘份抽象的环,
紧扣你我的心,
爱神乱射的箭,
愚弄你我的情。
经管时间快速流失,
也只让我更想念你。

这是特别送给球球的~
也特别送给我爱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