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再见了!我所认定的朋友!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对不起!我所认定的朋友!我必须暂时离开了!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里陪伴着我,让我这一路上,
就算感到孤独与寂寞,也会想起你们对我的好,
还有你们对我的关怀,让我打从心里的暖起来,
谢谢你们,在你们繁忙的路上,也抽出时间来,
陪伴着我,让我渡过了一个难忘而快乐的时光,
我曾经想过,请让我就这样,停留在这时空里,
如果时间能就这样停着,能永远的留住这时空,
那该多好?但我还是要走上我人生的另一段路,
如果时光空间能倒流,或能让我再一次的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离开吧?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吧!
虽然,我有不舍的感觉,虽然,我也不想离开,
但是,我必须暂时的离开,因我必须面对人生,
不过,我知道我一定会回来,再次和你们相遇,
因为你们就是我所认定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也很高兴你们肯和我聊天,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否出于真心,但是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着你们,把你们永远的锁进我心里,
和你们一起的回忆,我会永远的保留在我心中,
无论你们是真心或假意,我都把你们当成朋友,
因我早已把心掏出来,把你们当作我真心朋友,
谢谢你们,在这一路上陪伴着我,让我不孤独,
也谢谢你,我的真心朋友,让我的人生道路上,
留下灿烂一页。我想让你作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想再次的和你们谈天说地,为你付出我的心,
但我还是必须暂时离开,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特别鸣谢:

谢谢你,罐头牛,让我勇敢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无比星,让我重新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滑翔翼,让我尝试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傻瓜球,让我坦诚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炸薯条,让我客观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趴趴熊,让我开朗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祥雪人,让我认真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怪小丑,让我想通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英贾森,让我设法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勤傑爾,让我学会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方面包,让我开始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豪小姚,让我再次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浓牛奶,让我幻想面对未来人生路。
谢谢你,好宝宝,让我开心面对未来人生路。

最后,谢谢星牛家族成员,
谢谢家里霹雳网友论坛里的朋友,
因为我要开始我新的一页了。

2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到底去那里了?记得要安全回来噢~

麵包 said...


我几天没上来而已哦。。
发生了什么事?
你怎么了?
上哪去了?

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