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都是臭豆腐惹的祸~

在好些日子前,我和几个朋友去吃饭,
因为一个朋友刚从大马那里回来,
但是当我们聊起她在那里做些什么时,
她竟然说她在那里逛夜市,吃臭豆腐,
然后就惹起了另外两个朋友的反击,
他们给的第一反应就是,哟~!的一声,
然后就跟她说,“哪和吃屎有什么分别?”
哈哈!我听到了当然是觉得好笑,
最搞笑的是她,竟然还说,
“你不当它是屎来吃不就不是吃屎咯!”
我说朋友啊!你的EQ还是不够高,
你脑袋的转速还是不够快,不然你就不会说出这句话了,
因为这句话,立刻惹起那两个朋友的反击,
然后那个某某人,坐在我隔壁的那个说
“我不吃了,帝王,帮我吃完它,我吃不下了。”
你们也不用这样子吧!虽然我吃食物的速度比你们快那么一点,
但也不代表我肚子很饿,要把你那碗面也吞进肚子里吧!
算了,反正我就是个怪小孩,别人吃剩的东西也不介意去吃的,
吃不就吃咯,但是因为这样,那天我的肚子撑着了,
然后害我连晚餐都不用吃了,一天就那一餐,饱了一整天。
其实我说啊!食物,还不是让我们添饱肚子的东西罢了,
为什么你们却要拿食物来人生攻击别人呢?
臭豆腐也有臭豆腐的好吃吧!你们不欣赏,
也不用说别人在吃屎吧?如果你们硬要这样说,
那么肉食者,岂不是在吃尸体,像是腐蚀尸体的虫那样?
那么素食者,岂不是在吃杂草,像是我们吃的牛羊一样?
如果再这样说下去,我们岂不是什么都不用吃了?
反正你吃什么,还不都是变成我们的拉出来的屎尿,
倒不如把我们拉出来的东西都吃回进去算了。
其实喜欢就好啦!不要强逼别人喜欢你所喜欢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与嗜好,也有不同的观点,
所以不要硬逼人实行你所想的那一套,好吗?
如果让他们看到了我把他们写成这样,
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哈!
还好我的那些朋友还不知道我有写blog的习惯,
不然让他们看到了我所写的,都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

(这就是修改后的版本)

1 comment:

Mei said...

okay alili... 你说得很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