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我真的很累了~

有些时候,朋友都会说我很成熟,觉得我的思想,比起我的真实还来得大,顾及到的局面很周全,想到的东西都往往比同年的朋友来得多,来得全面,因为我每次想到的东西都会顾及到后期,一年之后,两年之后,甚至几年之后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样做人真的很累,真的很累~,每次都想象你们那样,可以不理会未来,赚到的钱就直接去花掉,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哄一下自己,让自己现在开心就好,但是,我却做不到,我真的没有办法象你们那样,不用去顾虑未来的事情,不用去想自己的后路,但是,这些年来,却让我觉得力不从心,有心无力,因为每次想要做的,都会比自己预期的来的慢,而本来应该要用的时间,也相对的增加了,本来应该可以用比较久,却又比预期的来得早要换,本来应该省下来的钱,却往往无法象预期那样,每次都会有些意外给用掉,每次想要做的东西,原本有着的计划,每次都要从新改写,但是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做什么计划了,如果人生,是能用计算来统计出来的,那就不应该是人生了。

我!真的很累了~,每次负面的东西会比预期的来得早,而每次正面的东西却比我预期的来的迟,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无法支撑了,我的人生真的快要崩溃了。但是,我已不需要再烦恼了,因为,我已经放弃了。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玩这种统计,估计,与猜测的游戏了。我真的好累,好想要有一个悠长的假期,但是我能吗?这可能就是命吧!百般都是命,半点不由人。记得以前看过一本书,有某位知名人仕说过,“我从来就没有计划,因为人生就象天气那样,难以猜测。”其实我也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懂得这道理的人应该也大有人在,但是,人,往往就是那样,有很多东西他们都懂,但是就从来没有真正的实行过,亲身的经历过,因为去实行一件事,是需要勇气和力气的,而且也必须用心去做,但是,如果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是真的很费心力的,我真的累了,我也是时候学习放手了吧!毕竟,我已经力不从心了。 让我们就这样停止好吗?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停止,就让我休息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