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人生,懂, 牛星菊花诗。

人生
有听说过每个人都是半个圆,
耗尽一生只为寻找另半个圆,
其实我不需要寻找另半个圆,
因为你就是我要找的半个圆。

你们是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
我却注定孤独走过的一个人。

我可以给你我快乐的全部,
你可以给我你承担的包袱。

我想你会懂我?但我又懂你有几多?
你想我会懂你?但你又懂我有几分?

暂借牛牛词,送你街头诗
我爱的你,不了解我..
你爱的我,不了解你..
爱情是那样的吗?
想好好的和你谈谈,但是总是没有结果,
也不懂是你不了解我,还是我不了解你...
告诉我好吗?我很迷惘..真的

暂借星星词,送你发布诗
你永远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
因为你不知道,并不是我沒有自信,只是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没有一个人会完全看懂另一个人,
因为我不是你,你不是我,
而且,我就连自己也看不懂,
那我又怎么看懂你?

爱是不需要用言语说出口的吗?
感觉的确是实在的,
但是如果你不告诉他,
他又怎么会知道呢?
别以为他已经知道了,
因为猜测,是很累人的。
你问我是否爱上了某人,
我告诉你我是爱上了他,
但是同时,我也爱上了你。
我是永远祝福你们的一个人,
你们却是永远幸福的两个人。
在你们两个的身上,投射出我向往的影子,
但是,那是我是永远做不了的影子。

菊花台
你的泪光,谁的江山,
守末渡江,夜太漫长,
雨轻轻弹,花已香完,
天微微亮,梦在远方。

今夜无家去,暂留菊花台,
借菊词一用,送你菊花诗。

3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想不到你會寫著一篇,看了有點感觸 !!

Name: 地王(帝王) said...

感嘱!喂Ooby,你告诉了他
你爱他,你需要他,你紧张他,
你关心他,你喜欢他,你不能没有他了吗?
我这篇东西就是写给你们这些热恋中的人看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回复,
但是希望你能看到,
因为我希望你们的关系会比以往更好。
还有,我告诉你哦!我是典型的天秤,
所以哦!我是很花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很认真的问我,
我到底爱谁比较多时,
我可能真的回答不了你,
因为我每个都爱,
如果有一天,上天让我选择放弃一个人,
我必定会选择自己,
因为我的爱,是给于世界上所有生物的,
如果真的要我选择只能一个存活,
我也会选择我自己,因为所有东西都毁灭了,
我不希望其他的人独自留在世上受折磨。
哎哟!为什么我每次都写到长长的,
我看我有可以发一个贴了。
最后要跟你说的是,我的生日真的很孤独,
不过哦!我也没有怪你啦,
毕竟也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包括认识了我很久的朋友,
就连我家人都不记得,
你只不过是和我认识了2个月的朋友,
严格的来说算是网友才对,
所以不记得也没有关系啦。
对了Ooby,你的生日一定要搞得有声有色哦!
因为你一定要连我的份都一起庆祝。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好像有点深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