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选择!分歧的路线!突然!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作出选择?如果是简单的选择题?选择了之后又不会伤害到任何人那该多好 。但是,这次的选择不但会影响到你我日后的关系,还很可能影响到我的未来。要作出这样重大的选择,我是不是该慎重的考虑考虑呢?很多人都会说,其实也不要这样烦恼嘛!直接选自己喜欢的不就行咯!如果这选择只是属于个人的,选择了以后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那么,选自己喜欢的当然行啦!但是,如果我的理智和感性能够达成共析,那该多好啊!我理智的分析告诉我,如果我作出了理智的选择,我现在的路,可能会比较艰辛,但以后的路,就会容易走许多了。但是感性的我,又不想走上这样的一条路,我比较喜欢的是另外的一条。

突然!
惨了!竟然突然有人跟我说他们有在看我的blog, 我还是快快收敛一下我在网上乱发言的习惯,不然我肯定会遭殃!哈哈!不然我以后再这里乱说他们的坏话,让他们知道了,那我还得了!还好我手脚够快,把那食物的贴给收起来了,哈哈!等过了一段时间才放上来吧!本来在写感性的贴的,竟然让他们给害到我什么感性的灵感都没有了,算了,以后再写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