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对不起!我以往的朋友

今天心血来潮,找了以往的日记来看,发现原来做我朋友也廷烦的,以前我常拜托他们做事情,不是叫这个去买这样,就是叫那个去做那样,好像我是老板,吩咐员工去做事情似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感觉对不起他们啊!

记得有一次下雨,我竟然还叫我朋友去买东西给我吃,他真的骑着自己的motor,淋着雨跑了出去买给我吃,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感动呢!

记得当天我弟还骂我说,“外面都已经在下雨,你竟然还叫你朋友出去买东西给你吃。”当他买了外卖回来时,他也说了一句话,“我前世到底做错了什么?欠了你们什么?今世要帮你们去买东西吃。”其实我心里也帮他补了几句,但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我也不知道你前生做了什么错事,今世要交到我这个朋友,也不知道你欠了我什么,要你在这样的大雨天,跑出去买东西回来,还要你孤身淋雨,把你搞到像落汤鸡。”

其实交到你这样的朋友,算是我的运气好,
真的,我很幸运,因为有你当了我的朋友,
但是,也很抱歉,因为把你当了我的朋友。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东西,但是真的想问你一下,当时下着大雨,我不过是说想要吃东西,叫你出去买而已,你为什么真的淋着雨去买回来啊?我有对你那么好,要你去淋雨买东西给我吃吗?感觉真的很对不起你啦!如果以后有机会,让我再次见到你,而你又想吃东西,然后外面也是下着雨,那么这次换我来淋雨买给你吃吧!

谢谢你,朋友,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的人生路,过得不会孤独。
对不起,朋友,因为有我的陪伴,让你的人生路,变得如此坎坷。

我的朋友啊!我永远爱你们。

1 comment: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这样的朋友难得~要好好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