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我是让人害怕的角色!

地王(帝王)啊~你何止文笔好~连观察能力也很好~强噢!
连我的心在想什么都给你看穿~恐怖~会不会透视我的衣服啊?
怕怕~
Posted by 某人 | 4:10 午後

是我真的文笔好?观察能力强?
是你的错觉?还是我的能力?
还是我把自己隐藏的太好?
还是你在说客套话讨我开心?
以前Ooby就说我观察能力强,记性也很好,
但是我真的有这样的能力吗?
我自己也很怀疑我是否真的有这样的能力。
其实我只不过把你们都放进了我的心里,
打从心底里去想认识你们,和你们做朋友。
我只不过把你们的事都放进我的心底里,
让你们永远留住在我的心中,永不毁灭。
我其实没有超强的记忆力,
也没有什么厉害的观察力,
我只不过是打从心底里,
打从我认识你的那天开始,
我就一直的爱着你,呵护着你。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一个单纯的朋友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