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我的心门,你的家。

永远为你大开的心中大门。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发表过的一个主题吗?
门,锁,家
门,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扇门,
锁,每个人的心门与家门都有一把锁,
家,这里就是带给大家温暖的一个家。

其实就有如我之前所说的一样,
我心里有着一扇门,一把锁,一个家。
我的心锁为你打开的时候,
就是我的心门大开的时候。
我心门大开时,也就是你家门大开了,
因为我的心里,就是你的另外一个家。

你问我的心锁几时打开,我的心门何时大开?
其实我的心,并没有为任何人锁上,
那么你说,我为什么要去开我的心锁呢?
其实我的心锁,早就为你而打开了,
我的心门,早就为你而大开了,
你可以随时住进我的心里,也可以随时的离去,
我心中的这个家,就像是一个机场,一个平台,
你可以随时随地的降落,也可以随时随地的离去,
我就像是一个工作者,随时的欢迎你的到来,
也有了送你离去的心里准备。
欢迎你来到我心中居住,也谢谢你曾经留住在我心中,
留下了你的脚印,你的足迹,你的体会,你的心声。
我会永远保留着你留住我心中时,所留下的全部。
记住了你的笑脸,你的举动,你的感觉,你的一切。
我这心中大门永远为你大开,你可以随时回来居住,
我这心中家门永远不会关闭,你可以随时收拾离去。
我这心中降落点永远不消失,你可以随时降落下来。



这里就是我的心门,你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