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锁 家 门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扇无形的门,
要打开这扇无形的门就需要一把钥匙,
而我却不需要用任何钥匙就可以走进你心里的那扇门。
因为我的心,有着和你一样的心门,一样的一扇心门。
但我,却希望有一天,成为你心门的钥匙,
把你的心门给打开,也希望有着那么一天,
你会为我,打开你心中无形的门,
也为我打开心中的那扇紧锁的门。


在我的志愿里可以说每一个都是家,
我的第一志愿是当一位出色的作家,
第二志愿是当一位客观的心理学家,
第三志愿是当一位很厉害的数学家,
曾经想过要当一位古怪的天文学家,
也有想过要当一位精通的地理学家,
还试想过要当一位不普通的发明家,
心愿就是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现在这里也暂时成为了我另一个家,
这里就像是带给大家温暖的一个家。


其实每一个心门与家门都有一把锁,
这把锁需要一把钥匙开动才能打开。
但有时候这把锁却不需要任何钥匙,
因为它是会为有缘份的人自动打开。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你的有缘人,
你的门锁会为了我这有缘人而打开。
而你也是我心锁的唯一一个开锁人,
而我的心会因为你这开锁人而开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