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路,我陪你走!



如果有那么一天,让我认识到你,
你会让我陪你走你想要走的路吗?
如果你在路上跌倒了,你会让我扶起你吗?
如果你放慢脚步,你愿意让我伴你左右吗?
因为我绝对希望我能陪伴你走你要走的路。
你以前走过的路,我已经没有办法陪你了,
但你以后走的路,我希望能陪你走到终点,
就算不能到终点,我也想伴你走你最艰难的路。



有些时候........
根本不需要坚持做某些事情,
因为世上有句话叫命中注定~
如果真的要过来,它总会来的,
如果真的要离去,它总会走的。
你想要的不代表你就可以拿得到,
不想要的不代表你就可以推得了。
竟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为何不尝试接受呢?



太难接受了,怕自己承担不了,
抗不起,走不完下一段路?
不怕,这路上还有我陪伴着你。
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有着太多的路,
可能真的有那么一段路,太难走了,
感觉自己的力气都用完了,
让你无法再走下去,但你要记住,
无论你在什么情况,什么道路,
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走完你想要走的路。



朋友啊!其实每个人都在竞赛啊!
但绝对不是其他人,你是知道的吧!
但是在竞赛的路上,不单单只有你一个吧!
因为这一路上,都有我陪伴着你啊!
如果有一天你在你竞赛的路上跌倒了,
这时候的我,可能已经大步迈向终点,
可是如果让我发现了你,就在后头,
哪怕要我走回头路,我也会过来把你扶起,
因为如果要我选择孤独的走到终点,
那我情愿放慢脚步,和你一起走到终点。



时间,是不会停下来等慢下脚步的你和我,
岁月,也不会回头看着停下脚步的你和我,
时间,总是一分一秒滴答滴答的离开我们,
岁月,总是飞快走着自己的路来远离我们,
竟然是这样,我们除了跟自己竞赛以外,
我们还要和那无情的时间,
无情的岁月来一场没有办法停止的比较,
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
虽然到了最后我们都可能会输,
但是我们都输的有价值,
因为这一路上都有我陪伴着你,
而无情的时间与岁月,
也只能孤独的走着自己的路。
所以你不再是孤独的走着自己的路了,
因为这一路上,都有我陪伴着你,直到终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