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十月二十九日,星期日,我的回复

傑爾1102 said...
地王(帝王)小兄...
为什么你每次都长篇大论的呢!?
好佩服你我...呵呵!

To 傑爾:
我也不想的啦,千万不要佩服我,
因为我真的很想把我这个坏习惯给改掉,
因为我身边已经有很多人在投诉了,
都说我每次都长篇大论理,
他们听了都觉得很烦,
而我自己也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很烦。
而且我的声量是很响亮的,
意思就是说,我的嘲音指数是过分的高,
最恐怖的是,就连我自己也察觉到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尴尬,
所以啊!我自己也觉得,
我是时候改掉这坏习惯了。

Ooby said...
帝王,我幾時變成童真啦 ?
哈哈 ~

To Ooby: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回复,
我知道你近来都比较忙,
但是我还是要这回在我的网志里。
我并没有说你变成了童真,
我只是说,当你把在呢在社会上,
所戴的那面假面具给脱下来时,
也就是真诚的你,而到时候的你,
就是拥有着童真的你,
其实童真一直就在我们的心中,
只是我们我把它深藏在心底里,
当我们把不需要的面具去掉时,
就是唤醒我们心中童真的开始。
相信我吧Ooby,你不会变成童真,
但你的心中,就有着那么一颗童真的心。

地王(帝王) said...

有梦想的人就是积极的人,
因为他们会为了梦想而去努力,
积极的他们做任何事情都那么认真,
所以有梦想者,势必成为积极的人,
积极的人,也一定能成为认真的人,
认真的人,肯定能够梦想成真。
我愿天下人都可以梦想成真,
我也祝你梦想成真。

人魚球球 said...
RE:地王(帝王)
因梦想而伟大,
谢谢你对我的照片有所赞赏,
我还真得有点受宠若惊,
你追逐的那个人是谁啊?

To SillyBalloon:
你绝对会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
有梦想之人必成为积极的人,
肯积极的人定成为认真的人,
变认真之人的梦想势必成真,
梦想成真的人就是伟大之人。

你不必谢我,也不必受宠若惊,
因为你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人欣赏你;
因为你就是有这样的威力,让人赞赏你。
你总是有着这样的能力,让人受宠若惊;
你总是让人有一种动力,让人追逐到底。
你问我追逐的那个人是谁?
我告诉你我追逐的人是你。
因我在追逐世上每人的步伐,
而你也是我所追逐对象之一。

FrenchFies said...
地王(帝王)
欢迎留言~~
但你的留言未免可以当成日记了吧~~
哇卡卡~~

To 法国炸薯条:
"言语"
我就是这样的长言细语,
你就是那样的短言小语;
我就是这样的花言巧语,
你就是那样的坦言直语;
因我就是这样的多言多语,
而你却是那样的少言少语;
因我就是这样的废言肺语,
而你却是那样的真言正语。

Posted by 地王(帝王)
名为滑翔翼,终为滑翔去,
滑海欲翱翔,翼走山林间。
滑偏纯洁大地之雪,
翔过广阔世界蓝天,
翼走无处天地人间。
阳光,不就在你的心里吗?

Posted by 滑翔翼
帝王,
虽名滑翔翼,却被折了翼,
暂借笔飞翔,穿梭文字间。
忘却曾经流过的血,
就等待痊愈的一天,
再次游走天地人间。
你,就是一道指引的绿光。

To 滑翔翼:
翼断确难翔,但能徒人间,
何须借笔用,穿梭文字间。
虽不能翱翔,却能徒步行,
走偏人生路,踏偏花草处,
滑偏大地雪,翼走山林间,
虽难翱蓝天,但能看人间。
你,不就是自己的一道光吗?

12345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