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让我陪你走你想要走的路吧!



我愿意陪你走你想要走的路,
我愿意伴你走你最艰辛的路,
你可以陪我走我最开心的路,
你可以让我有勇气走我的路。

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喜悦,
你可以给我承担你的痛苦,
我愿意为你抗起你的难处,
你可以接收我所有的快乐,
因为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我用一辈子爱护着的朋友。

一生一世留在我心中的朋友,
朋友啊!让我陪你一起走吧。

1 comment: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如果人生注定要经历万般的艰辛与磨难,
亲爱的朋友请你明了,
所有小桥流水的愁思,
不过是岁月的一声叹息,
人生的一小段插曲。

等到一切风景都看透,
我为你拂去落满红尘的疲惫,
奉上我的柔情与你平静牵手,
陪着你一起看细水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