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快速日记 (Diary Summary)

10月19日,星期四
这天晚上我们已经开始着手把所有的东西搬去新家那里去了。
但是我还留着我部电脑,好让我可以上网看东西,
因为过去了新屋子那里,也不懂要弄多久才能上网了。
所以那天晚上我也上网看了一下,虽然已经夜深,
明天还要七早八早的起来收拾东西,搬东西,
但是我还是上网直到2点多才睡觉。

10月20日,星期五
哇!今天超忙,一大清早就已经开始搬东西上车,
准备把所有东西都移过去新屋子那里,
好不容易把所有必需品都搬过去了,
我爸妈也要去做工了,那么就剩下我一个了。
就留下我一个人自己收拾。
我还要去把我银行户口的地址,电话号码给转了,
还有我姐的银行帐号,她男朋友的,
我下午还要去上班,哇!果然够够力,
累到半死,放工回来还不能立刻睡,
还要继续收拾,万能的神啊!打救打救我吧!
冲个凉,吃了晚饭,什么!已经到了晚上11点多了,
就想到,算了,只随便收拾自己的房间一下,然后就上床睡觉。
谁知道我随便收拾一下之后,看一看自己闹钟,
哇佬!什么!1点多了,这么晚了啊!
我明天还要8点起床去搬剩下的东西啊!
不理了这么多了,快点把自己的床收拾干净,
刷牙,洗脸,关灯睡觉去吧!

10月21日,星期六,凌晨1点钟
早上才刚从租回来的房子那里搬过来,
这里没有得上网,也没有什么娱乐,
所有的事情都还没有弄好,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在临睡前突然就感瞩了起来,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明天还有事情做,
快快入睡吧!但是就是睡不着,
而就在这时候我回想起了以前的往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