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朋友



朋友!这名称对我来说有点模糊,也有点真实感。朋友到底可以分开多少种呢?普通朋友,知己好友,猪朋狗友,酒肉朋友...在网上认识的叫网友,在旅行团里的认识的叫团友...在我们生命中到底有多少钟朋友?人生轻轻数十载,所有事情都很快的过去,可能今天认识了一个谈天说地的朋友,明天就把人给忘记了。在我们人生中,每一个人都只不过是我们的过客,当你百年归老了,这些银幕就会慢慢得,再一次浮现在自己眼前,所以,无论是对那一种朋友,都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给掏出来,否则,到你再次回忆自己往事时,才发现自己一直带着假面具待人,也才发现自己一个真正的朋友也没有,到时候才来后悔,已经无法补救了。

可能你给某些所谓的朋友骗了之后,也开始不相信会有人真心跟你交朋友了,可是,如果你用心去想一下,如果他们真的没有骗你,你又怎么会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知道他们是带住假面具做人。所以我会选择给人骗,也不会选择不帮人,毕竟如果他们真的是骗了你,你也可以吸取教训,以后带眼识人,不再轻易的受骗。我永远都不交普通朋友,因为我会把朋友的事都放进心底,把他们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看待,所以我朋友不多,不然,我就会很伤神。但,如果我一旦认定了你是我的朋友,你!就是我一辈子的朋友,因为就算你不把我当成朋友,只要我认定了你,无论任何事情,我都会陪你一起走,不离不弃,直到你把我甩掉为止。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知道你好人一個啦 ...
不過最近沒有你的消息,你跑去那裡了阿?

Name: 地王(帝王) said...

在忙咯!忙到不可开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