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抉择~选择~猜测~休息~

抉择~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作出抉择?如果是简单的选择题?选择了之后又不会伤害到任何人那该多好 。但是,这次的选择不但会影响到你我日后的关系,还很可能影响到我的未来。要作出这样重大的选择,我是不是该慎重的考虑考虑呢?很多人都会说,其实也不要 这样烦恼嘛!直接选自己喜欢的不就行咯!如果这选择只是属于个人的,选择了以后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那么,选自己喜欢的当然行啦!但是,如果我的理智和感 性能够达成共析,那该多好啊!我理智的分析告诉我,如果我作出了理智的选择,我现在的路,可能会比较艰辛,但以后的路,就会容易走许多了。但是感性的我, 又不想走上这样的一条路,我比较喜欢的是另外的一条。

选择~
其实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很讨厌选择!因为每次当我作出了决定时,你们都会不同意,然后就选了另外一个选择,那么我真的很想问你们,你们又为什么又要问我呢?当你们已经作出了选择,为什 么还要故意问我意见呢?不如就直接告诉我你作出了选择,就只是想要通知我一声,其实这样,我会好受一点,因为最起码,你已经给我一个心理准备,让我知道以后将会发生的事情,而且也不用我费尽脑汁的去想,然后作出了选择却换来了奚落,我真的不想受到这样的打击,也受不起这样的打击。除非你是真心想让我选择,当我选择了之后也请你尊重我的决定,好吗?

猜测~
我不想当高人了~,我不想再猜测了,你就直接告诉我好吗?
有些时候你们的举止,让我察觉到了你们的不高兴,你们的不开心,我只是出于关心的去慰问你一下,却反而让你觉得我多事。我只不过想要用你朋友这个身份,来关心你一下,这样也有错吗?而且有很多时候,我问了你,反而却惹来了你们的不开心。但是我又不是你,我又如何知道你的烦恼呢?如果你们不想告诉我,就直接跟我说不想说这不就行了吗?这样我也不会再追问下去了,但是为什么你们有心事总是把它给收藏起来,如果你们不告诉我,我是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如果你们不想告诉别人,哪又为什么跑过来和我说些有的没的,为什么总是要我去问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你们可不可以就主动的那么一次,不用我出声,不用我叫,也不用我去问,你们就自动自觉的告诉我,就让我知道发生什么事好吗?我真的很累了,这种每次猜测你们心情的我,真的觉得很累了,我不想再玩这种猜测心理的游戏了。让我们就这样停止好吗?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停止,我能就这样休息吗?你能让我就这样的停止吗?

休息~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已经没有力气去作出任何的选择,没有能耐去作出任何的抉择,也没有心情去作出任何的猜测了,你们就让我休息休息吧!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能够看透你们的心了,因为我已经没有这样的能力了。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够走进你们的心了,但是你们依然在我的心里,永远的在我的心里。虽然我的确是累了,但是我依然会把你们留在我的心里,因为我知道你们也有累的时候,当你们需要休息时,记得想起我这个无能的朋友,就算我再累,我也会陪着你们,让你们走过这艰难而崎岖的路,也好让你能有个休息的地方。虽然我已经没有了属于我的休息站,但是我仍然希望你们能有个休息站,虽然这样作人的我,的确很累,但是这就是我,永远无法改变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