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这是我现在最想看的一部电影。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从何时,是从那里得知这不电影的,但是我依然记得,我是在这部电影还没有上影之前,就已经知道这部电影的存在,而且就一直很想看这部电影。因为里面的一句话,把我深深的吸引着了,让我真的希望能看一看这部电影。那句话让我无法自拔的,一直陷入想看这部电影的情绪里面。“没有人生来就应该孤独的”,就是这句话,因为这和我脑子里想的一句话很相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应该孤独的”。


当我知道这部电影之后,我就尝试找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资料,而且我已经从很多网络方面的资讯得知,这部电影已经出了小说,而且这本小说的概念,是从一个永远不变的定理而造成的。本来一颗永远围绕着恒星周围的行星,因为一颗彗星的出现,把这不变的定数所打破。恒星,徐守恒,行星,康正行,彗星,杜彗嘉,就连名字都是用这定理所创造的,越来越想看这部电影了,也想买这本小说来看一看。


而且,我也大概知道了这部电影的内容,就让我也来为这部电影宣传一下吧!恒星与行星的关系,开始於一个规定,这规定,也变成了永远不变的定律。当时,恒星与行星,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哪种感情,直到... ... ...,当那颗彗星再次重现在他们眼前,本来一直保留着规则;本来一直留在心里的秘密,慢慢的被发现。“没有人生来就应该孤独的,就算物换星移,我,依然会永远守着你。”然后诚心送上,这部电影的插曲,明白的MV。

请轻轻的按我一下,就能看到明白的MV咯!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还有就是,请支持正版。哈哈!我作麽这么卖力的帮这部电影宣传啊!又没有钱收,自己也觉得怪怪。但是,我越写就越想看了,怎么办?怎么办!?啊~!不如就现在来许个愿吧!圣诞节就快要到了,希望能收到正版的盛夏光年DVD和小说作圣诞礼物吧!哈哈,有看我blog的朋友,收到没有啊!哈哈!但是,我也希望我收到的圣诞礼物里,不要全部都是这部电影的作品就好了,不然,我真的会晕的。在我晕倒之前,送你们这部电影的6分钟预告片吧。

想看盛夏光年6分钟电影预告片的请按我!

2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这部片子好像很感性的哦!~

哪个国家的?

麵包 said...

台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