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我病了!真的病了!

我病了,而且不是普通的病了,而是真的病了,比起一般的病还要来得严重。如果一个人病了,而且只是一般的病了,还可以去找医生检查一下,看是什么病,然后对症下药,应该就很快的好起来了,但是如果一个人得了的是心病,而并不是生理上的病,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因为心病,就算是看了心理医生,或一些心理科专家,还都是一样的,因为如果病者自己不尝试放开心中的纳闷,如果他们不把心中的执著,枷锁放开,尝试放松自己,那么就算是天上的神佛,也是无能为力,就算是看了心理学的权威,也是徒劳。

我现在是病了,感冒伤风喉咙痛,再加上少许的发热头疼,但是这也不是我所说我病了的原因,因为我也得了心病,而且并不是看心理学家就能治好的。我病了~,也累了~。你们知道吗?我每次都想做些愚蠢的事情,好让我的心情可以放轻松些,但是我却没有办法让自己做出这样的言行举止。我真的很累,我不想当高人,也不想当什么你们所谓的有学识之人,我只想当一个普通人,一个简简单单的普通人,一个平凡不过的平凡人,甚至是一个在街上路过的陌生人,过路人,路行人,因为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在勉强自己去做些讨人欢喜的事情。而且,我也病了,不想再继续了,因为病累了,就真的会很想休息了,我真的是时候休息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