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电脑故事

=.="(汗),大马的电话服务就这样差吗?
如果是在我们这里发生这样的问题~
他们不给投诉到倒店才怪仂~
那么欧比~你到底把网络问题给搞定了没啊?
哈哈~你这篇网络问题,突然让我想起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来来来,不要生气,我来给你说故事吧~
话说有一天哦~(我也忘了在某年某月某日了)
我有一位小姐朋友突然给我急来电~
帝王:“喂~?”小姐:“帝王!你有空吗?”
帝王:“喂~小姐~,你不是知道我现在有课的嘛,还问我现在有没有空~(突然觉得她不是有暂时性失忆症就是很欠揍)”
小姐:“打擾您不好意思,我电脑有问题~好像是中了病毒,你等下上完课可以过来帮我弄一下吗?”
帝王:“喂~小姐!你不知道从我这里去你那里大约要一小时的车程吗?来回都快要用上两小时乁~!有需要这样紧急吗?”
小姐:“我电脑里面放了很多照片啊.....(然后她说了一大堆我都认为是私人物件的东西,也就是说是她个人认为很重要,所以需要紧急处理而已),音乐歌曲等~如果等下病毒把它们全弄坏了怎么办~还有啊。。。。”
(为了要争取时间上课,不想听她发牢骚,所以在她还没有继续以前,我做了一个决定)
帝王:“好啦~!等下去你那里看一下啦~!我现在要上课了,等下去到你哪再说吧!”
(然后我就快快盖了电话回到教室上课)

************************************
(后文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