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谎言


其实~人为什么要撒谎,当一个人开始了第一个谎言,
就必须用另一个谎言去隐瞒这一个谎言,
永无止境的欺瞒着对方,永无止境的撒谎,
直到谎言破灭,直到生命到了尽头为止。
再圆满的谎言也有破灭的一天,
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撒慌呢?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 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旅行

有时候撒谎也很不容易 尤其是对最愛的人圆谎
既然你的幸福不在我這裡 即使撒谎 我也必须让你离去
對挚愛撒谎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造成祸根的蔓延 有时悲哀是让幸福延续的开始

我也不懂要表达什么了?
近来头脑有点不清醒~
觉得人是不应该撒谎~
但是有时侯撒谎也是必要的~

2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我從不喜歡撒謊
有時只是為了隱瞞身份
所以才情非得意
因此常活在水深火熱中
一刻不得安寧

我從不喜歡被隱瞞
也不會相信所謂的美麗的謊言
那些都是為了哄小孩的伎倆
我寧可對方能殘忍地對我說出實話
起碼還能讓我看到你真實的誠意
總好過面對那些虛偽的嘴臉

謝謝你的留言
能與讀者分享心情故事
繼而得到共鳴
是我書寫的一大獲得

yicookies said...

谎言只是个掩护的表面
当扯破后
真实的你还是会显露出来

谎言可说
可是却要在适当的时候
(维护人时)
不然谎言就是一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