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情绪~生病了!


这几天天气经常给我闹情绪~
天气时而晴朗~时而灰暗~
我是否也受到这天气的影响~
我也开始学起了天气~闹起了情绪~
生病中的天气~闹起了情绪~
影响我的心情~忧闷了生活~
所以决定要发泄一下~
做场运动~出一身的汗水~
可是~久没运动的我~
只是经过半小时的冲击~
就汗流浃背~不斷地氣喘吁吁~
不过却没有觉得累~
神奇的身体器官~奇妙的身体性能~
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我的身体原来如此雀越~
经过一轮激烈运动还能如此活跃~
身体本想继续半小时~
可惜脑袋却不这么想~
可能是恶劣的天气影响了情绪~
又或者根本是我太过情绪化~
天色渐渐的灰暗~看一看时间~
原来已经步入黄昏时分~
本来应该还很光亮的天空~
因为密集的乌云笼罩~
所以~让人有步入黑夜了的错觉~
大半天的时间~就这样~
浪费了在忧闷的情绪中~
突然发觉时间是如此宝贵~
所以决定了不再闹情绪化~
也决定了要和时间竞赛~
不过人生本来就要和时间竞赛~
只可惜的是我们永远都是输家~

1 comment:

:: 子源 :: said...

帝王别扭计啦
sa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