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梦醒。心疼。


以前就一直这样,自以为是地认为着,
只要是拿出自己的真心,
真心诚意的去交一个朋友,
他,也会是一样,真心诚意的对待着您。
不过这个梦,很快就毁灭了,
梦醒了,在梦憬里的美丽童话,也随之消失。
心疼了,也碎了,从美梦回到了现实,
看着这丑陋的世界,我~,还能撑下去吗?
被人欺骗了感情,欺骗了真心,找回来吗?
我还能让我的心复活吗?
或者我该问,我应该让我的真心复活吗?

为什么受骗了这么多次~
为什么被欺骗了真心,
欺骗了感情之后的我,
依然相信,真心对待是应该的~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心疼,
一次再一次的心碎,
我依然还要掏出我的真心,
依然用真心待人,依然故我的认为,
受骗不是必然,依然给自己借口,
依然为他们~为撒谎的人圆谎~
依然故我的相信~只要真心待人,
他们总有一天也会真心待我的。

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帝王,你有什么事?
谁骗你了?
我帮你打他~
别看我弱弱的
打起人来可是打不死人的哦
冷~

kai said...

保持着这颗心吧。。。
只要不负他人,自己心安理得,就足够了啦。
如果被骗,就当作是教训罗。
可以帮助你成长,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哦!
别灰心!

麵包 said...

我不去在乎结果也不去想太多的未来
我现在为你付出
不代表我要你有任何回报

付出是我心甘情愿的
我不会逼你领取我给的关怀
但是你不能阻止我继续为你付出

Name: 地王(帝王) said...

To yuan:
你也知道冷哦~
你想冻死我啊~

To kai:
这就是我待人之道~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机遇这样差~
一直就遇不上爱惜我的人~哎~

To roti:
我没有阻止你付出啊~
但是你都没有为我付出过~
对了~你到底是在为谁付出啊?
你付出都不要求回报的哦~
那么我可以强迫你为我付出吗? :P

yicookies said...

erm~因为你也抱着一颗真心等待着别人以同等的心对待你....
有些东西就是不应该失望的
有如
爱情
友情
亲情
就算你当下多生气
过了几天你还是会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