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回忆。思念。胆怯。遗憾。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的~
就一直回想过去,而且,
也发觉很多事情已经不能回头了,
历史~已经不能改写,
可是回顾历史,纵然有点伤感,
不过还是让人回味无穷。
突然想起了以往的一点一滴,
想起了在我临别家乡之前的一段日子,
也想起了一件我很胆怯的事情,
记得在我离开家乡远赴外国前,
我一直就珍惜着与朋友之间的联系,
珍惜着和他们的回忆,
还有和他们相距的时光,
一直就想记载着每天和他们度过的一点一滴,
我们也有了很美好的时光,
和朋友庆祝生日,
就直接的在我家里,
举行了让她一生难忘的生日会,
也让我有了这一生不忘的回忆。
可是在那些日子里,
也发生了一件让我遗憾的事情,
记得在临别前夕,
当我与一位要好的朋友出外觅食的同时,
就在那一间路边的小食店里,
我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
虽然不肯定是不是他,
可是他就在不远处位置坐着,
像是没有发觉到我的出现一般,
和一些不懂是他的朋友还是家人在聊天,
而发觉他的我,和朋友找了个位置,
叫了东西,就在远方了望着他,
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却不敢走前出,
跟他相认,怕会碰钉子,
但是如果当时我有勇气走向前,
只是随便的问一句,
可能今天,我也就多了一个朋友,
在我的生命中,也就少了一个过客。
吃完了东西,我也离开了,
但是在离开的同时,
我还不忘回头看他一眼,
毕竟即将离开的我,
可能以后,永远没有机会再碰见,
这位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过客。
既然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如何,
我就来祝福他,希望他现在过的愉快吧~!


看到我这篇回忆的朋友啊~!
也请你们不要做出对自己遗憾的事情好吗?
也请珍惜你对朋友们的真心,
珍惜你们的诚意,珍惜你们的相聚,
也请珍惜你对朋友们的友谊。
时光,永远都不会倒流,
过去,就永远回不了头,
人生,遗憾的事情繁多,
补救,又哪怕会来不及。
只要现在开始,不让遗憾的事情发生,
那么,遗憾,将永远离开你未来的人生。

在来让我送上我在小丑那里偷回来的歌~
这首歌和我写的这篇很有 feel 哦~


2 comments:

麵包 said...

只要现在开始,不让遗憾的事情发生,
那么,遗憾,将永远离开你未来的人生。

遗憾。。真的会走得远远的吗。。
所以。。选择了不让他有遗憾

我的选择会是十分正确的

小东 said...

怎么近来大家都悲悲的。
遗憾?感觉遗憾不是自己所要制造出来的,应该是你也不想遗憾而是某某人让它成为你自己的遗憾而已。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