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寻觅着~恋爱的滋味


在这慢长的人生路途~
没有了爱情的滋润~
人生就仿佛缺少了一种滋味~
即使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在你脚下~
可是没有了爱情~
即使拥有多精彩的人生~
人生还是像白纸一样~平伐无奇
生活也像白开水一般~平淡无味
未成谈过恋爱的我~
在我的人生历练里头~
就有如少了精彩的一页~
即使尝尽了人世间的山珍海味~
品味了世界所有的甜酸苦辣~
却还少了爱情这一页~
没有了爱情的滋味~
也就没有把所有的味道统一~
即使品味到了甜酸苦辣咸~
也只是单一品尝的滋味~
真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能够品味到这独特的滋味~
即使是苦如浓咖啡~酸如吃檸檬~
只要尝试过~即使我到了人生的尽头~
我也曾经辛庆有过这滋味~
这样~我就不枉此生了~

1 comment:

:: 子源 :: said...

对,不管甜酸苦辣
帝王勇敢踏出你的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