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今年的圣诞礼物~!

今年,我收到了很多份圣诞礼物,虽然用十个手指头已经可以数完出来,但是已经足够了。因为礼物,最重要就是一个心意嘛~!只要有心的礼物,我还是喜欢的。但是在这堆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礼物是一副西洋象棋,它是全玻璃制造的,看起来高贵典雅,不但可以用来摆设,如果闷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娱乐。超好的一副玻璃西洋象棋,但是我知道,这东西的价值也不便宜的,看来我收到的这份礼物,不单只是我最喜欢的礼物,也是我收到的,最昂贵的礼物了。其实我并不是喜欢收到贵的礼物,但是我喜欢上的东西,通常都是价值不菲的东西。但是,就算是不贵的礼物,只要是有心意的礼物,我都会喜欢的。像是我弟送我的塔罗,还有工友送我她自制的围巾。但是的确很难的啦~!他们又不是很懂我,他们那里会知道我喜欢什么呢~!交流得越少,就越难揣测那个人喜欢上什么的。其实我是喜欢拆礼物时的那份感觉,当我拆礼物时,我会先猜猜看里面的是什么,然后打开来看时,如果能够给到我惊喜的礼物,那么哪份,也就是我很喜欢的礼物,但是要清楚的是,要是能给我惊喜感觉的礼物,而不是惊吓感觉的礼物。有很多时候,他们都无法给到我惊喜的,通常我送礼物,我也喜欢给惊喜别人的,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份惊喜的感觉。今年,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惊喜的感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