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我哭了~这~也就是我的泪。

在我们人生当中,一直就拥有着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也拥有着不同的哭。泪水,可以代表着爱情,亲情,友情,也可以代表着绝望,失望,与悲伤。上天制造人类时,让我们有了泪泉线,让我们可以痛哭一场,也可是喜及而泪。那么到底泪水,象征着什么,代表着什么,表达着什么?在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眼里,都拥有着不一样的泪,在每一个不同的眼眶里,都会拥有着不一样的泪,不一样的意义,不一样的故事。但是,真正的泪水,不是从我们的眼里流出来的,而是从我们的心里流出来的。这就是所谓的,“泪水之泉,源至于人心”吧~!其实,我也落下了我的泪,我真正的泪,所以,我真的哭了,也哭累了,我想,我也该是时候休息了。原谅我吧~!让我哭泣的人,让我落泪的人,因为我不想再次的为你留下我心中的眼泪了,因为,我真的哭累了。我也是时候,开始我新的一页了吧~!但是让我哭泣的人啊~!我们还是朋友吧~!你虽然曾经让我流泪了,但是我依然希望你生活的健康,快乐,幸福。

1 comment:

麵包 said...

可以哭~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