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我的爱情之路



在大概两年前,我去南部旅行时,看到了一副被命名为“Tarot”的牌,而且还有说明书,所以就和跟我一起旅行的朋友玩了起来,每个人都得抽一次,然后就问问看感情的问题。他们有抽到很多不同的卡片,有的是月亮,有的是太阳,有的是三剑客,有的是愿望星,但是就没有一个抽到第六张,也就是爱侣。而我呢?很奇怪的,我在抽之前就已经好像知道我会抽到什么卡那样,因为在我还没有抽之前,我的心里,就一直出现了那张卡的画面,那就是上面的那张卡,命运之轮,而且我不用看书我也能够解释到是什么意思,因为我知道这张卡片。不知道为什么,在还没有抽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答案,很奇怪吧~!但是我就是一个预感能力很强的人,当我抽到这张卡片时,我并没有得到什么惊喜,但是也很意外,因为我真的抽到了这张卡片。相信有些人已经知道抽到了这张卡片是代表着什么。但是在两年后的今天,也就是刚过的圣诞节,我弟竟然送了我一副新的“Tarot”牌,也就在圣诞节当天,我又和另外一些朋友玩起了这副新的“Tarot"牌。但是这次,只是各有各的问题,而并不是全部都是爱情。他们有的抽到傑克五形星,有的抽到八个五形星,有的抽到倒转的战马车,而我,也就是抽到了下面的那张卡片,“Temperance”, 一个负责倒酒的天神,它的英文翻译是“你必须先尝试水的深度,而不是没有经过考虑就跳进水的中央里,必须要有耐心和耐性的等待,就算你给予最好的全部,然后才慢慢的接近,你还是必须自我节制,这样才能让这天神不步远你。”这可能是说明,我们之间也只能有朋友的情意了吧~!如果我过分的强求,可能到了最后,就连朋友也做不成了,还好我就是一个不强求的人,不过它做我的朋友总比做我的情人好,毕竟我对朋友还好过我的伴侣的。看来我的缘份还没有来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