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我回来咯~!先报告一下我的近况!

给每一天都在想念我,挂念我,曾经提起过我,忆起过我的人。对不起~!我让你们担心了,之前的我,真的是很对不起啦~!但是之前真的是想要离开一下,但是当我想要回来时,却刚好电脑出现故障,先是一部电脑出现了电脑平台挡机,然后开始出现电脑软件问题,就是哪所谓的“蓝(烂)画面”,之后就是另一台电脑的CPU给烧掉了。平时都没有发现电脑有什么问题,但是这次竟然一次过两不电脑出现问题,一个是硬件,另一个是软件,因为另一部电脑多次出现 "blue screen" 画面,而且另一台电脑的 Processor 烧掉了,这我才开始注意到电脑出现了问题,可能是之前搬屋子时,因为移动关系,所以导致电脑里的硬件连接出现了问题,然后我就开始怀疑,那部出现"blue screen"的电脑里的 Serial ATA hard drive cable 没有插稳,所以就开电脑来看。弄好了以后,可能是因为发现得太迟了吧~电脑的“Operating System”,也就是我们所谓的“Windows”已经损坏了。现在也只能用 Temporary Windows 来运行操作。看来我又有大工程要做了,要把所有重要的,想要留下来的file,system,software,等等都全部搬走,转移去另一个地方储存起来,然后就要把这个 hard drive 给 format 掉,然后再从新install......,想到都已经觉得烦了啦~而且也太浪费时间了啦,还是等我得空才把东西拷贝起来然后再format掉吧~现在就唯有暂时用着这个暂时视窗咯。大家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