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对不起

我真的要隆重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各位关心我的朋友,
对不起,各位关心我的家人,
我因为又没有好好的照顾身体,
所以,毛病又来了,
再一次的喉咙疼痛,
再一次的咳嗽伤风,
幸庆的是,可能上次病了两个多月,
所以身体的抵抗能力好像比上次好,
病情并没有像六七八月时的那样重,
想起当时的病情,
喉咙痛得几乎连咽一口水也觉得困难,
声音也没了,开口说话像蚂蚁在呼叫,
几乎连坐在戈壁的人也没有办法听见,
还记得当时头也在痛,
可是还是不知怜惜身体的跑去做工,
还要做餐厅管理,
又要对着顾客下菜单,
又要接听顾客的电话,
更要分配工作给些新来的。。。
想起也觉得自己犯贱,
接着这四天,我又要做工了,
你说我是不是真的犯贱呢~!
不过,像我说的,这次没上次那样重,
因为只是稍微的喉咙痛,
伤风咳嗽好像也没了,
所以接下来的那四天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啦~!
因为毕竟买药吃也要钱,
我这样“算死草”,又懒惰的人,也应该知道,
做半天才够我买一次一星期分量的药,
如果我病情一直没有好转,
我每个星期就必需做多半天工来补回“买摇钱”,
我才不要呢~,像两个月钱那样。。。真要命,
所以,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那好好照顧身體啦
等病好才做工嘛~

Name: 地王(帝王) said...

我不做你养我哦~!?
外国读书生涯是这样的啦~!
你有看过外国苦读生不用做的吗?
手停口停啊~只好安慰自己说,
小病是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