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冬眠期

电脑坏了,所以很久没有上来了。
这里就像暂时冰封了,进入了冬眠状态。
看来我这个月的运气真的不太好哦~!
先是电脑坏掉,
而且电脑坏的竟然是mainboard,
要命的是我的电脑是用Pentium 4,
现在市场上已经没有零件了,
要买就必须整套换掉。。。。
再来就弄伤了右手,
应该是手筋拉伤了,
伤了一个星期竟然没有好转,
这里找铁打医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希望今天会带给我好运气,
毕竟。。。我今天就是需要运气,
也希望今天以后,运气都回来。

4 comments:

麵包 said...

加油哦~
祝你好运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帝王赶快回来马来西亚的怀抱吧~~

小东 said...

冬眠后的感觉如何?
冬眠后重新出发吧!

你才是营养不良!

Name: 地王(帝王) said...

To 面包:
谢谢你的祝福

To 滑翔翼:
我也希望,但是...

To 小东:
对对对~!我就是营养不良。
会从新出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