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的"blog"

我开始写blog也是想要把生活的一点一滴记录在案,像日记那样,因为我的脑袋不好,常给我故障,很多事情都会在瞬间忘得一干二净;但又怕给熟人看到会尴尬,矛盾的心情开始了越来越戏剧化,所以有很多都是当日心情日记,这也是为何我把这命名为“心情日记”。也因为这样,开始认识到人世界各地不同层次的知己好友。真的谢谢上天与各位。

注: 有很多事情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一个人的决心就是通往成功的原动力,而勇气,就是步向成功桥梁的捷径;勇敢的去面对,比逃避,更要快的解决问题,也就是迈向成功之路的方向。

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加油地寫
我們也會為你加油的 ^^

Name: 地王(帝王) said...

近来懒惰写了
就连图片也懒惰找 :P

PENGYC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