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命中注定

真的是命中注定?每年一到 6,7 月份,我都会来一场病,无论是大病小病,一定就有病。记得去年的这两个月份,我也是得了伤风,前年也是,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好像一年比一年严重;虽然几年前的事我也不太记得了,不过依然记得通常都是病一个月左右就自然而然的好起来了;虽然去年病了很长时间,却没有像今年这样,病得这样的辛苦。伤风咳嗽喉咙痛一起来,而且还要是病了整整两个多月都还不好。究竟是我的体质弱,还是我应有此病?现在睡也睡不好,醒来时还会有阵阵的头疼,头痛。买了几百块药,吃了两个多月,都不见有起色,真的搞不懂老天爷究竟还要我病多久才让我恢复以往的气息。

因为之前一直病,所以就想尽了办法想要让自己的体格强壮些,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做运动,每天吃苹果,这的确让我的体格有所改善,让我的体重从超标,到标准体重,不过还是敌不过病魔的入侵,而且还有日益严重的趋势,不然就不会病到现在都不见好转。从 5 月一直到现在,病了两个多月,我已受尽了这些给病魔折磨的日子,医药费用贵,每天要准时吃药也不说了,但吃药也不见有起色,还让我每夜都难以入睡,睡了还要让咳嗽给弄醒,还要带病工作,生病的日子真的有够难过。真希望这个冬天快点过去,顺道把我的病魔带走。

PS: 其实生病的朋友是很辛苦的,所以请体谅生病的人,多给于关心给病魔入侵的病人,他们是很需要你们关心的。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那我是每星期都感冒一次的叫什麽呢?=p
好好照顧身體啊
早日康復哦~

Name: 地王(帝王) said...

谢谢关心,不懂做麽,打了这篇后病情开始有明显的好转,可能有时候真的需要投诉给上面听,不然他们不知道 :P ,不过我相信是老天爷爷可怜我病太久了,所以才让我好起来。 (我可不想病情突然恶化) 你真的每星期感冒一次?那么就快点去看医生,因为你可能得了绝症了。 :P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子源 :: said...

竟然咒我絕症
屁股帝王~
哈哈哈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Name: 地王(帝王) said...

那里会有人每星期来一次感冒的?
你不是得了绝症是什么?
也不是咒你啦,
只是觉得如果真的是一星期一次,
那就和绝症没什么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