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我的愿望


告诉你,我的愿望很简单,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只要你高兴,
只要你健康,只要你喜欢,只要你。。。
不欺骗自己,不委屈自己,
不伤心,不落下悲伤的眼泪,
相信自己,珍惜自己,爱惜自己,
那。。。就是我希望的,
那。。。就是我的愿望,我简单的愿望。


有很多人,都戴着虚假的面具,
其实,这些人的心灵都是很空虚的,
因为缺乏安全感而开始了自我保护,
但却让他们更加的得不到温暖。
没有了对待别人的真心诚意,
换回来的,也只会是虚情假意。
只要用真诚的心去待人,
哪怕他是虚情假意的待你,
总有一天,他也会回心转意。

6 comments:

小东 said...

帝王是想说给谁听的?
还是暗示呢?

Name: 地王(帝王) said...

不就是在说给你听的咯~!
喂~!我现在已经不是暗示了,
是“明示”了,还不快点有说行动~! :P

小东 said...

我戴面具?
哈哈...
那是当然的!!!
我之前也有说过啊
你又失亿了喔?
惨了!!!

:: 子源 :: said...

還以爲你說給我聼 XD

Wooby 无比(膏) said...

有时候最平民的老百姓,
越是最复杂的生物...

Name: 地王(帝王) said...

To 小东:
记忆力急速衰退中...
我也没办法。。。
你有说过咩?

To 源:
就算我是真的说给你听你也不会理我的啦~!
说真的...
里面有你份的

To Ooby:
"越是平民的老百姓越是最复杂的生物"
你是在说你自己复杂哦~!
因为你一直都在强调你自己是平民。 :P
其实我也是,我是“贫民” :(
只差一个音,为什么这样大分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