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断了的姻缘线

捆绑在你我脚上那红线,
从来就没有变成一条线。
断了二十二年的姻缘线,
寻找着合适的那半条线。

天上月老线,地上红娘,
西方爱神箭,忽略我的缘。
爱神从来没眷顾过我,
月老似呼也忽略了我。
未曾让我遇上缺乏的另一半,
未给我一个我需要的另一半。

东方月老显示,
西方邱比特维纳斯,
无一记起我的爱情史。
断了的姻缘线,
不在牵起的爱情线,
再也不会连成一条线。

捆绑在你我脚上那红线,
从来就没有联成一条线。
断了这么多年的姻缘线,
寻找着机会联成一条线。

天上月老红娘,
爱情守护到你我两。
让我精彩爱情故事亮。
驳回的姻缘线,
连接我们的爱情线,
希望再次牵起爱情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