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爱神开的玩笑

月老人牵错了红线,
邱比特射错了金箭,
从你爱闹情绪的脾气,
直到你表现出的勇气,
让我看到了不同的你,
让我认识了真正的你。

左撇子的你,
右撇子的我,
绑在左脚上的红绳子,
吊在脖子上的小戒子,
让你增添了不少美感,
让你多了一份神秘感。

维纳斯开了个玩笑,
爱神们捉弄了你我,
八五一四诞生的你,
一生一世守护着你,
零三一四生日的你,
今生今世陪伴着你。

爱神爱玩闹,
开了个玩笑,
看着你的泪, 你的链,
想着你的笑, 你的脸,
七三一四,一九四四,
这是代表永远的意思。

爱神邱比特,
红绳月老人,
你戴在右手上的小手表,
我呆在左手上的时间表,
你的泪出现了在我的眼,
梦里看见了不可能的脸。

维纳斯出现的那一夜,
让我想起了你的野,
邱比特射错的那一箭,
让我看见了你的脸,
月老人牵错的那红线,
让我惦记起你的肩。

这是一个关于相爱的故事,
期待寂寞不会在三点一四,
爱闹情绪的天气,
加上想念的勇气,
人鱼流起了无形孤独的眼泪,
上天下起了柠檬草香的大雨,
呐喊的旅行因子让你想单身潜逃,
出走迷路一直走到叹息桥,
即使你来到了回憶入口處,
却免費入場也不想入此處。
你和猪一样的快乐,
我也祝你天天快乐。

送给你,说自己是傻瓜的人。
送给你,即将二十二岁的人。
送给你,生日快要来临的人。
送给你,能看到这文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