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散文


2006年的回忆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害怕寂寞的?
寂寞的心,让我无法自拔的,思念,想念,
因为真的很害怕寂寞,
当我孤独一人的时候,
就会立刻的想到你,
想要和你在一起,
每当我清闲无聊时,
总会让我不知不觉的,
忆起你我童年时的以往足迹,
想起你我小孩时的点点滴滴。

近期我就像个傻瓜一样,
一直就想起,你,留在我脑袋里的,回忆。
我的思绪,一直让你给影响着。
寂寞,占据了我的心,
寂寞,让我再次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也让我害怕失去你,
让我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知道,历史,是不会再从演,
但是我就是无法自拔,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要和你再一次的耍闹,
躺在同一个大草原上,
走在同一个操场上,
看着你注视着我的眼神,
和你分享着我的喜怒哀乐。

能让我说一声对不起吗?
因为我一直有一个秘密隐瞒着你,
如果让你知道了我这个秘密,
我们是否还会一样的好朋友?
其实,我早就知道,
每次都是我把你给拽出来,
而你,并不是自愿的,
想要陪我,在那街道上,乱钻乱逛,
我知道,你只是没说出口而已,
而我,也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
因为,我害怕失去,害怕和你分离,
怕你不在陪我吃午餐,
怕你不在看我打篮球,
也深怕你,不在的理我。

能我再拽你一次吗?
就让我来一个很无赖的规定吧?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你,将会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无论在任何情况,你都会永远的在我心中,
永不毁灭的好朋友。

你知道吗?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思绪,
改变了我的行为,也改变了我的人生,
习惯了有你陪在我身边的日子,
习惯了一大清早就跑到你那里把你给吵醒。
也习惯了,每天看到你的脸。
但你的离去,也改变了我的情绪,
改变了我的思维,也改变了我的一生。,
我开始想起你对我的训话,
开始想起你被闹时的反应,
也开始走到我们以往一起度过的地方,
坐在那里回忆着,我跟你的一切一切。

虽然,我很珍惜我们这段缘分,
但是,你还是离开了我,
虽然,我想要你,再次的,回到我的世界,
但是,我也知道,这已经是永远实现不了的祈望,
你,离开了我,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而我,也只能从回忆中寻找你的踪影,
而我,思念你的心,也将永生不灭,
你可以当我永远的好朋友吗?
一个永远留在我心中的好朋友。

人生无常,让我们一起珍惜眼前的人事物吧~!

送给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如果错过了今天想看的事,
将来,可能就没有机会再看见了,
如果错过了今天想要说的话,
可能,以后再也想不起来了。
请珍惜现在,不要因为胆怯,
而放弃了今天这个机会,
因为,以后可能在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