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名火起三丈高

今天早上本来还很高兴的,
上班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问题,
就当什么都顺顺利利的完成,
上天就来个嫉妒心重,
就是要你“烂尾”,
结果在高速公路开着夜车回家途中,
因为夜深人静的关系,
开始一边开车一边思索人生,
就当我云游四海得正当入神的时候,
竟然一道黄色光线散过,
平时不超速的我,就这样,
中了人生第一个“照相机”。
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超速,
还要超出十多以上,
这次肯定扣钱又扣分,
真的是钱分两失,欲哭无泪呀~!
两百块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这都算了,回到家才发现电脑故障,
老天爷,我究竟那里得罪了你老人家呀?
竟然这样整我?钱丢了也都算了,
可是电脑坏了,就得修,
修一台电脑是很浪费时间的你懂吗?
钱不够用就算了,现在连时间也不够有,
你就是非要我未得吃未得睡你才甘心吗?
而且我里面的资料。。。。。。。
算了,就当我今天倒霉运,
明天,我不许你再给我捣乱,
不要再给我出什么乱子了,
我明天可要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