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再给我两分钟

时间飞逝,转眼间来到了2010,
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来到了现在2010,
经过了二十五个岁月,
从出生地来到了陌生的地方,从新生活,
不经不觉的,已经过来了八个秋冬,
回想过去几年下来的努力,
从一个连“Z”的发音都还未搞懂,
“Three Trees” 都还未能分辨出其音色分别的朦懂小孩,
变成现在能言善道的青年,
在异地生活了八年,
虽然,“Three Trees” 还是难以唸出,
有时候还是不能听懂那些老外在讲什么,
但,英文毕竟是进步了,
年纪的也随着岁月增加了。
发现,时间随着我的工作,赚钱,进修,
它,就飞快的,从我的身旁流走。
真希望每一天,每个小时都能多出两分钟,
让时间放慢脚步,让我有足够的时间筹备。
筹备什么?我的未来呀~!
未来~!?不是每个人的未来都一样的吗?
其实时间的步伐没有改变,
是我加速了自己回到家乡的步伐。
未来不一定需要筹备,筹划,
因为,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会回到大地的怀抱之中。

2 comments:

麵包 said...

悄悄的你又回來了~
加油哦~^^

Name: 地王(帝王) said...

我一直都有在呀~!
只是过去几个月比较忙,没有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