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今天的感想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
每一个人都在熟睡当中,自己也开始有点睏的时候,
就会产生很多的想法,不知从那里来的灵感,
不过总是要当我躺在床上,想要睡而还无法入眠的那刻,
才会有源源不断的思考方案出现,
每当我一坐在电脑前面,脑袋就开始变得一片空白,
总是想把些在临睡前的想法写下,
每当我一起身,拿起笔或开电脑想要记录下来时,
又会想不起之前的想法,也不懂要从那里写起。
很快的,我也已经离开了出生地,
来到了这,与世隔绝,世界最大的漂流岛上,
跌跌撞撞的生活快要七年了,
真的没想到,就这样的在这里过了七年,
从新的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
认识了新的朋友,新的事物,
却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没有了青梅竹马的朋友,
也少了能天马行空,无所不谈的知己。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生活打算,过着忙碌的生活,
上班工作,工作上班,久而久之就少了联络,少了联系,
没有了互动的联系,感情,也开始的淡化,
失去了以往建立下来的情感,没有了像以往那样的生活,
失去了青春,失去了活力,失去了朋友,失去了自我,
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带着没有灵魂的躯体,
在这什么都不能让人安心的社会上打滚着,
这样的生活,究竟,我还能撑多久呢?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微妙的事情,
必须保持着联系,感情的温度,才能得以保存,
过了保鲜期的感情,也只能从记忆里回味,
因为,失去了的情感,不可能在回来。

1 comment:

麵包 said...

重新开始的生活
放弃的 失去的
往往比自己想象的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