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想要我忘记你的生日,除非你有办法帮我洗脑,
再不然就是等我老了患上痴呆症,不然门都没,
因为我已经把你的生日紧紧锁在我的记忆深处,
我这人就是这样的奇怪,总是记些琐碎事,
不过也清楚你不想别人知道你的生日,
每个人做每样事都肯定有他的苦衷,所以,
我也不用多问,你不想别人知道,我也不公开,
但我却很想给你一个生日的祝福,所以,
我就不公开身份的给你公开的祝福啦~
生日快乐!!!这个月生日的你,就25了仂,
去年还在底潮的你,今年有什么打算了吗?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而已哦~记得要把握现在哦~
好了,快点许个愿吧~这愿望会成真的,因为,
今年,有我在这为你祝福,祝你愿望与美梦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