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终于...

四个月了,没有真正用过网络足足四个月了,
这简直是奇迹不是吗?我竟然还生存着。
前几天才跟我几个朋友提起,
他们也觉得我实在是太神奇了,
四个月没有网络竟然还能够活着,
现今在这个网络社会,科技世界里头,
一但没有了网络,简直是要了年轻人的命。
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没有了任何的网络联络,包括了手机电话,电脑,
他究竟能活多久呢?能象我那样熬过四个月吗?

1 comment:

麵包 said...

不能不能!!我绝对不能!我会很快就死掉了。结果,我看来我是没有办法完成我的梦想~去浪迹天涯。。唉。。没药救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