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The Secret“

我弟昨天把“秘密”(The Secret)send给我看,里面说到拿纸把自己的愿望写下后,每天重复着许下这个愿望,只要一直不放弃,相信一定会实现,那么就会出现奇迹,虽然真的 很神奇,也没有多大的可能,不过人总有好奇心的,反正尝试也不是一件坏事,失败了我也没有什么损失,不过现在科技发达,我也懒惰写,所以就打上来咯,希望 愿望成真。里面有说到最好成绩把愿望加一个期限,然后一定要相信在期限里的愿望会实现,你的愿望,就会成真。
  1. 完成 XML 格式的 Site-map。(其实这个我不会弄,如果有谁懂可以教我一下吗?或给我一个Example做参考可以吗?)

2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有每天上来看么?

Name: 地王(帝王) said...

I do check sometime, but not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