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不会吧!!!!!

看了子源的贴后就去玩看看,没想到.............

测试谁会放你冷箭
类型: 运程

近一个月,谁会对你放冷箭?是亲戚、朋友还是同事?



数字1

数字2

数字3

数字4

数字5




答案:
被放冷箭指数100分,属于乱箭齐飞型,连不认识你的人都会对你放冷箭,运势超差。





我不要这样的结果............................
看来这个月肯定“行衰运”,随便抽一个数字也能得到这样的答案,看来我真的要避难去了。

2 comments:

小东 said...

信则有,不信则无。
好的
看后就开心下咯
不好的
看好当它发嗡疯乱说一篇就好
酱介意做么?

要记得:
命运是要靠自己去创做的...

TI said...

hello~
只是玩个游戏罢了,何必在意。
星座书说我会和情侣吵架,我又没有情侣...
那我要信什么。
你不如烦恼一下明天早上要吃什么还比较实际。
我不是在说教,有得罪到的话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