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惊吓游戏~!



刚去“簡單.幸福生活誌”那里诳了一下,回来就有了不少想写下的灵感,

第一就是“外在世界”,第二就是这篇“惊吓游戏~!”了。

这篇的灵感是来自“健身房浴室BT記”,

他里面有一句“我是個當逼得太緊時 會有反常的行動”,

就因为他这句话,也让我想起我自己“当被人逼得太紧时的会有的反常行动”,

与其是“当我被惊吓时”的反击举动,先说说事情的经过吧~!

记得大概是在四年前左右,我工作的哪个地方,

有些人染上了一个“不良习惯”,就是很喜欢突然出现在别人的面前或背后,

然后就大叫来吓呼人,而且,这种“不良习惯”也开始“热”了起来,

因为大家都包有报复的心态,想要“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

所以,这种“不良习惯”也就像咳嗽感冒传染病般的感染了起来,

而且速度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因为一天之内,

几乎每个在那工作的人都开始玩起这吓呼人的游戏来,

而我,也是身陷其害的其中一个,不过,我并不想玩这游戏,

因为我真的不想这种害人未来有心脏病的病毒蔓延,

可是我又无可奈何,毕竟我没有控制别人的权利,

只能祈祷他们不要吓到我就好了,可是好景不长,

有一天,就当我走进了冰橱,把冰橱的门关上,

刚好两只手上拿起了平时做好可以随时拿去油炸的雪糕,

想要离开这寒冷冰冻冰橱的时候,

就有一个人突然的在冰橱外边打开了冰橱的门,然后伸个头进来对着我大叫,

当时我被他吓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跟着他大叫了起来,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当时我的确是被他惊吓到了,

可是头脑却很清醒,而且好像比平常的还要转得快,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就在被吓后的短短一秒间,

我就立刻有了报复的心态,而且也立刻想到了整治他的方法,

而这也就是我的第二反应,就是立刻把我手上的两粒雪糕打在他的脸上,

而他,可能也没有想到我会特如起来的攻击吧~!

他并没有立刻的把头缩回去,所以那两粒雪糕,也就打在了他的脸上。

可能当时我已经恢复理智了吧?因为虽然我动作很快的把雪糕打在他的脸上,

但是我并没有用尽全身的力气,只是轻轻的把雪糕压在他脸上的两端而已。

可是,这就像有止咳作用的特效药那样,从此以后,与其是对我,

他们再也没有玩上这种害人不浅的不良“惊吓游戏”了。

2 comments:

夏娃 said...

你比我好很多了
有一次我朋友吓我
我立刻一巴掌大过去
Orz

yicookies said...

haha~想不到你那么绝
把雪糕打在别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