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感慨,感触,迷惘



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触;
来了澳洲快五年了,
竟然还没有学好英语,
开始发现自己有太多的无能。

发现自己没有什么长处,
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发现自己没有什么生活技巧,
发现自己没有什么社会技能,
发现自己没有自己的坚持,
发现自己活了二十多年,却什么都没有学好,
也发现自己用了人生的二十多年,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目标。

真的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真的想知道,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真的想知道,我的使命究竟是什么,
真的想知道,我的尽头究竟在那里。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却也有太多的迷惘,
失去方向的人生,没有目标的前进,
不知道终点在那里,也不知道尽头在何方,
漫无边际,没有目的地的前进,
只希望有一天能找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停留在那里,找寻我失去已旧的时光。

1 comment: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路过,也给你加油啦 =)